企鹅乳酪小饼

什么都搞。

小绿和小蓝 情人节

原作:《小绿和小蓝》——笛子Ocarina


是我临时写的,应该不细化我的渣文笔了……凑合看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死对头


“哈哈哈绿毛龟我就知道没人约你,今天可是情 人 节 哦”


“切~搞得好像某个死宅蓝不是似的”


“好啊!你看嘲讽我!敢不敢出来打一架!”


“来就来呗,位置你定。”


……


十五分钟后,两人就碰着了


“切,看你这个技术宅力气只够开瓶可乐的力气上先不和你打,我不是同情你,别多想。”


“谁要你同情了啊!”


“喏,我最讨厌的碳酸饮料”


小绿递出一听冰可乐


“哼!谁稀罕啊!”


小蓝接过可乐,一口灌了下去,差点被自己呛死


“喝喝喝,噎不死你也得冻死你”


“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啊!!”


“彼此彼此!”


[然后反正就是碰到了白亚麻]


“哟,小蓝,小绿,情人节约会呀!看来你们感情已经不错了喔~”


“谁会和他感情好啊!”两人异口同声


“你干嘛学我!”又是莫名的默契,“喂!”


两个女孩子手挽手偷笑着溜走了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