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乳酪小饼

什么都搞。

人偶师绿蓝

(我这个懒死鬼又来写文了)

是微博上梓栩老师的设定!!

(算一丁点恋人设定吧)

人物属于笛子,人设属于梓栩老师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

小绿和小蓝是极其出色的人偶工匠,鹤立鸡群的二人成为世界级剧院——伯伦希尔剧院的人偶提供商。

1

“啧”

“小蓝,那个人偶的关节你已经重装了三次了哦,是不舒服吗?”带着绿宝石般瞳孔的青年关心地看着轻叹的小蓝

“……没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这几天的右眼皮跳得急,不知道是不是要有什么事发生”

“噗,原来你还信这个啊。傻小蓝,别担心啦,再有多大的事,不是还有我吗”

“唔,但愿吧”,听着身旁人的安慰,小蓝的心头总算是安稳了一下

2

有时候迷信还是有点可信的。

3

“已确认,两人都在房内,立刻开始行动”

“是”

众所周知,张老吉是伯伦希尔最强劲的敌对公司,为了妨碍伯伦希尔,他们蓄意谋划了一场——

谋杀。

早已潜伏在工作室外的杀手,点燃了打火机

“永别了,伯伦希尔的荣耀们”

4

夜很静,梦很沉

“小蓝”,小绿摇了摇趴在工作桌上睡着的小蓝

“唔?怎么了?”小蓝眯着眼,显然没回过神

“你有没有闻到焦味”

“好像……真的有!”

两人同时环顾了一周,发现了不知何时已被燃烧的工作室

门外不知被什么重物堵住

一个收藏架失去重心,朝着小蓝的头顶倒下来

“小蓝!小心!”小绿迅速扑了过去,第一次庆幸自己的反应速度

他护住了小蓝,架子却倒下来把二人压住

小绿将被吓得不轻的小蓝护在臂弯中

“小绿,呜……小绿……”小蓝呜咽着,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

“我说过了,无论多大的事,还有我……”小绿暗绿色的眸子里流露出了一丝依恋与不舍

啊,意识有些迷糊了……不行!不能睡!我还有……想保护的人啊……

5

“为什么啊,为什么偏偏找上我和小绿……这么可怕的事情,是梦多好啊……

快让我醒过来吧……”

6

“滴——滴——”医院的仪器有规律地响着

“医生,那个好像叫小蓝的醒了”

“我去看看”

小蓝显得好像有些惊慌失措

“你们知道我是谁吗!为什么……我不记得……”小蓝慌忙地看向那群穿着白大褂的家伙

“……你叫小蓝,工作室意外失火,有人发现报了警救了你一命”

小蓝从心里,莫名的有一种抗拒

“好好养好你的身体,你的脑部神经受到了惊吓,需要修养”,医生叮嘱好了注意事项,转身离去

7

“真的不告诉他另一个人的事?”

“……既然他不记得了,就别告诉他了,

或许告诉了他,才会拖累这样的天才吧”

8

当时,当医护人员赶来时,小绿小蓝两人昏迷不醒

当护士试图把他们放上担架时,发现小蓝紧紧地拽着小绿的衣服,生怕随时就会失去这个在生命最后一刻也在保护他的爱人

9

小蓝从伯伦希尔辞职了

辞呈上写着:

我好像失去了一个人,

离开了他,我的生活变得空荡寂寞

所以,我要去找他

10

伯伦希尔允许了小蓝辞职,小蓝从此开始了他四处游历的生活

他去到城市,国家,见到的人,景色,也压抑不住他内心对某个人若隐若现的思念

他还想那人附在他耳边说声:辛苦了

他还想那人总在他醒来之前做好早餐

他还想那人像平时一样逗他脸红炸毛

他还想……

可是现在,他连“那人”是谁,都不知道……

这一切都是他的幻想吗?

不对,似乎还有一些真实

就好像亲身经历过一样

11

在一个没有星月照耀的夜晚,小蓝独自坐在一片无尽夏花田中,久违的拿出了那箱沾满尘埃的人偶制作工具

头发?就要生机勃勃的叶绿吧

眼眸?带一点温柔吧

嘴角?微微勾起吧

衣衫?那就不拘一格的西装吧

小蓝还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手法如此熟练,仿佛这个人就站在自己眼前

“不知道为什么,有点眼熟呢”

11

两年后,小蓝病逝

据知情人士说,他走向生命尽头的最后一刻,死死的抱着此生制作的最后一个人偶

他的遗嘱上写着:

“我去找他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这么渣有没有人看啊qwq(你知道你渣啊)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