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乳酪小饼

什么都搞。

4.21边境生日快乐♬

今天是边境生日让我这个菜鸟跑轮来写一次边维的小甜饼=͟͟͞͞(꒪ᗜ꒪ ‧̣̥̇) 来 @绿蓝深夜六十分 一下💦💦

*超短警告

*微ooc警告

那么

go↓

《人工杠精气死人》

一维不也晓得自己究竟费了多大劲才把边境拖出来陪他买菜

这个死机器脑子居然一点东西都不帮忙拿!!

一维愤愤地想着

“一维。”

边境突然冷不丁地叫他

一维差点左脚被右脚绊到,“干什么啊我摔死了你赔啊!”

……

“喂边境,我提得好累啊你竟然都不帮我拿一下!”

“不要,普通人都不会愿意帮忙”

一维:(很想骂人但克制住了)

“不过要我背你也可以。”

一维差点一脑袋砸在旁边的树上

“为什么啊?!”

“如果是亲属关系普通人肯定会帮忙”

“你又是从哪看出的亲属关系啊啊啊”

“虽然没有直接的关系,但是按身高来讲扮成父子是没问题的”

“你就不能直接帮我拎?!”

“不能。”

(`皿´)╬

今天也是一维被边境气死的一天

“你你你千万别和别人说你是我造出来的!”

“可我本来也不是你造出来的啊,我的源代码都是蓝前辈写的”

一维:(`皿´)╬

回家

“喏,这个给你就当是你的生日礼物”

一副新到能反射出物像的墨镜

“谢谢你,一维”,边境难得没有对一维冷嘲热讽

一维一脸傲娇别过头

“切,本来想给我自己的,我可是不要了才给你的!”

……怎么可能会告诉你这是专门为你买的啊

边境看了看转过头的傲娇一维,嘴角勾起分毫

“嗯”

边境从此每天都带着一维送的墨镜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