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乳酪小饼

什么都搞。

小绿和小蓝《靠近》

在lof也发一次吧……

机器人篇的设定,是由很久以前在b站上发过的黑历史重新修改了一遍的产物

无脑甜饼,有bug不负责(ntm)

人物属于姥爷,ooc属于我

不废话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 在大雨滂沱的夜晚,小蓝还在自己的电脑前忙碌,清脆的键盘声时时在昏暗的办公室里响起,偶尔能听见他苦恼时用食指敲桌子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啊!都这么晚了吗!”小蓝身了个懒腰之后才后知后觉地起身


        “小蓝,你准备走了吗?”熟悉的声线在小蓝身后响起


        “!小小小绿!你怎么这个点还没走,我我让你久等了吗!”小蓝差点没跳起来


        “啊,也没有,今天我们部门要加班,刚刚下班看到你还没走,就过来等一下你”,绿发的青年站起身,轻轻一笑,“走吧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!!!!(轰!)”

这人真是该死的帅!!


“呃……”小蓝站定在门口


“小蓝,难道你没有带伞吗?这几天可是大雨哦?”

“呃啊……我还……真不知道……”


“那我们一起走回去好啦”,小绿淡定自若道


“……啊啊谢,谢谢”


两人在雨中共伞同行,细细的感受对方的心跳
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,小绿的手不安分地轻轻搭上了小蓝的肩,好让两个人靠得再近些


        小蓝倒是被这个小小的举动吓了一跳,稍稍侧过脸偷偷地观察小绿的表情,就像……一只害羞的小兔子


“嗯?”小绿摆出一脸无辜的样子


小蓝头上有什么东西炸了


……

“小绿,你那边肩膀湿了”,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小蓝才注意到一直朝自己这边倾斜的伞


小绿什么都没说,一把将小蓝搂进怀里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小绿你干什么啊啊啊!”


“诶,难道你舍得让我淋雨嘛”


小绿带着半撒娇的语气无辜地看着旁边那只炸毛的小兔子


(轰!!!!)


小绿把小蓝送到了家门口


“小蓝你终于回来啦!喔,还有人类小绿”,开门的机器人小绿打着招呼


“小蓝小蓝,根据检测你的体温与心率都偏高,是跟人类小绿发生了什么事吗”


“没有!你不要乱说!闭嘴!”


真是其乐融融的一家呢(划掉)


评论(2)

热度(26)